close

婚禮  真像是個整人遊戲  被整對象新郎跟新娘  深深覺得...
這婚禮整人遊戲列車   現在為大夥介紹的包廂是
關於這次✇婚宴會場✇的選擇分享

 

話說 Melody是個 極度嚴重的網路鄉民  極度怕著任何麻煩事
面對選擇場所、怎麼評斷  萬能的Google大神 會無私分享
然 網路分享文看越多就.....越看越 眼花撩亂
所以 自己歸類成 (1)飯店類 (2)餐廳類 (3)露天or其他類
EX:想要的宴客氛圍是....
氣質飯店路線?豪華餐廳路線?露天派對路線?平價樸實路線?
好比說 搭火車買票 總有自強、莒光、復興、區間的等級
對於宴客場所 不要說 都好 都可以  <這種回答最讓傷神>

 

通常  訂婚-->看女方  結婚-->看男方  我  是醬覺得....
不過 雙方的意見共識 還是最重要  不能毫無頭緒
最不好 最不可 最難配合的....

往往是 嘴上說的"沒意見"的那位!!!
拜  多年的 活動經驗所累積的功力 + 爬 無數篇熱心到沸騰的分享文
即便開始的一無所知  也會因為努力做功課 因而 略懂一與二
所以  將台中的宴客場所

篩選後 依慣例 自做SWOT分析 這樣較能客觀的判別並做選擇

即便沒思緒的Melody  依然可以Excel自建表格 再系統化分類
只是  做了一堆的功課

然 Mohiacn的家人  去看的婚宴場地 卻 都非我爬文來的那些所在
✒ 這  確實覺得有種白忙一場的FUㄦ

 

Melody即便抓不到Mohiacn家人想法

即便醬  如果 跟餐廳的邂逅造就美麗的結果

相信也是頗讓人驚豔 也 讓人期待~~
只是  最後Mohiacn家人考慮的點  真正 教我傻眼的開始.....

 

準公婆 依其朋友所提供的建議餐廳  去探尋了幾間

最後  覺得台中大里的某間餐廳還不錯......

傻眼的招牌告示

上圖 是 那間原本考慮的宴客餐廳 的FB 自個ㄦ分享的 照片....

是好不容易我才搜尋到的照片(淚水 在眼眶中打轉 看得好傻眼)

那 是該餐廳自己照的... Melody我只是載圖忠實呈現

為寫這篇不被它告 還針對它 做了點小功課
<上排2張小圖  是 當初找許久才有的 非分享給大家看不可!>

看著上圖的 上列兩張照片.......

心中大大的OS:

媽呀~ 很得意會寫國字嗎?? 怎 有勇氣PO出來呢??
睜大眼  看著兩張愛心的手寫字

實在  很需要強心臟  才能壓抑住大腦如湧泉噴發出的腎上腺素
情緒  整個很~~
相信  大家會懂我的點!!!!!

也  一定非要懂才行!!!!! 才 不枉長在臉上的那雙眼呀~

毫不猶豫跟Mohiacn說: 這婚宴我只負責"出席" 其他....免談!

只是 仍希望幫自己爭取一個機會  才不枉之前爬文做功課的努力

所以從整理的爬文中挑出一間  跟公婆商量後前往看我挑的場地

跟其力拼對決的意思  不知是否會太過明顯....??

結果 很明顯囉!!  我挑的那間  打贏了 (拉炮、灑花、轉圈圈
上面的那間 我連踏入的機會都還沒即被準婆婆當機立斷否決掉了

 

而 這間無緣餐廳  (請再次複習上面4張小圖)
從手寫告示(上排2張)  到現在變成電腦打字(下排2張)

還  加上不知是星星還花花的 小圖點綴
以及  那個婚禮場佈 (禮桌/新人相簿分享桌...等等)
雖  仍非我調調   不過  也算感人肺腑  讓我刮目相看
這些日子以來  它 真的真的....進步好多好多呢~~ 是不是!!!!

<舉雙手承認 這是 我的馬後炮>

 

下列縮圖是最後定調的宴客地點~

雅園

萬分感激準公婆  願意為我多花了好些銀兩換更高"貴"的餐廳
即使 請客對象  主力非我的朋友群  結婚場當然是男方為主囉!
卻  願意讓我挑了有低消限制+收服務費的宴客廳 (下跪叩謝)
跟那個廳名字一樣   讓我感到很幸福

 

(廢話一堆後) 主要想表達:
找場地  如果像我這款沒閒功夫也怕麻煩者
為了避免掉散彈打鳥  網路事先做好功課是必然 真的很省功
真 沒必要勤快的一間間找餐廳、花太多時間親自傷神作比較
只要鎖定某幾間決擇 即可
這樣也不會讓自己身心過度疲累

然  還是要說
網路上分享的文章非絕對  好的壞的  都不過是個參考
把持住心中的那把量尺  不讓自己失焦  這 頗為重要
記得把 要問、想知道、必要請其配合的事項/問題
整理列出  再親臨現場實地了解
相信  挑場地就不是件很困難的事情囉!

 

挑場地、挑婚紗公司  我都 一次搞定解決
我想  幸運之神應該離我蠻近的....
<希望 大樂透與威力彩 也能如此幸運獎落本人手中唄>

等辦完囍宴  再來為這家餐廳 作切身評比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宴場地
    全站熱搜

    Ice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