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離傷感」類型的人:

對於用過的東西、投入過感情過的人  因 產生過 疼惜的情感

人、事、物   即便隨時間淡化逝去、即使無用武之地

EX: 某人送的小東西、學生時期用的包包、努力集點換來的超商公仔

曾經用"心"交陪寫下的心情筆記…等等

然  這些/那些跟"情感"有相關連結的玩意兒

即便是 一張褪色變黃的照片    即使歷經了歲月的刻痕

對這類人來說 都 宛如被注入了生命一般 就是捨不得丟掉!

 

我  算有半個這種症頭的人  所以 總有一堆"丟不掉的"重要垃圾

兩年前帳單(留著不知幹嘛)、大學的心情日記(放著幾乎沒再看幾次)...

隨著時間增長  捨不得丟的垃圾 也正比的成長 越積越多

多到塞爆了住家空間、塞滿了心裡田地

直到有一天  硬著頭  逼自己不得不抉擇  留?! 丟?!

這個捨不得、那個不捨丟  心一橫 就 扔 了  也 不過如此!

隨著時間過去  重要的垃圾  卻依然持續地製造....

之前捨棄丟掉的 

現在回頭想想  其實  也沒那麼痛! 也 沒那麼拋不開呀!!

原來  能在心裡的留下的記憶  才是意義~ 更是 真正凸顯其價值!

 

cats-2-1  

說一堆廢話  只是 想跟ღMohiacnღ 說:

ㄤㄟ  你陳積多年(少說也有10年) 捨不得處理掉的 這些寶貝鉛筆ㄦ

裏頭  全是連削都沒削沒用過的鉛筆 (還有小天使牌的捏歐買尬)

我幫它們找到好主人囉....(是 設計專屬我倆LOGO的 好心人兒)

她開心說:會用它們的筆尖  盡情用力揮灑出美美的圖畫、漂漂的圖騰

我們也可能因此創造出另一突出的藝術家呦~(功德一大件阿彌陀佛)

 

人生 有太多的捨不得 總要學著 有捨才有得

你我的心裡、你我共有的田地   必須釋放出"足夠的容量"

才能盡情耕耘與堆積屬於我們回憶  把那些回憶轉變成記憶

那 專屬我們的存在、價值感.... 存在價值的意義

我  在哪,你  就會在那ㄦ!

 

☞給我親愛的Mohiacn、親愛的ㄤ☜     一 起 共 勉

 

                                                             ✿ by Melod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