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  關於"異性好友"這議題   莫名的想表達些什麼...(內心澎湃的勒)

加上  之前很火紅的電視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

描述"最好的朋友"異性之間  在著通盤看完後  真得很有話ㄦ想要說~

<<這篇比較"告威"一大點........

沒耐心or有閱讀障礙者    聽聽上面的片頭曲+下面的片尾曲就好>>

 

這齣戲劇 沒灑狗血般浮誇  男女主/配角情感揮灑得真實~  其中:

男女主角是"隨時"能聊一聊的好朋友  亦為現實下的一種感情寫照

關於"異性好友"這東東...... 

"李大仁"之所以火紅  我想有個人說得好:

女人的心中 都想要一個李大仁,  男人的心中 都不想成為李大仁

那麼.... 異性好友  到底該怎個定義與分界呢?

這把尺  自在你我心中

(很廢話,卻很是實在咩! 有曖昧R 誰會承認?!?!)

畢竟  每個人接受的範圍、尺度長/寬不同   "材質"也有所不同

好比  有10/30/100cm不等的短/長/捲尺

有一折就斷的塑膠尺  也有硬又耐用的鐵尺.....

 

But 管他蝦咪材質  管你什麼狗屁長短尺度的.....

我說我們沒"曖昧R"  那就真的沒"曖昧R"了?? 

那是一種Feeling (FU)

情感之間  雖沒標準規範~  但兩人R也"非"嘴皮上說沒有就算數!

Melody在乎的  其實就只是彼此間  態度+分寸 之間的拿捏

以下純粹我的主觀

對 以"異性好友"之名  所以的 理所當然+不以為然

 

 

如果你覺得  心+行為皆坦蕩   不在乎別人怎想怎看  心無顧忌與罣礙

那麼   隨時開放聊一聊、即便有另一伴也不會隱瞞"三方"的存在

心胸坦蕩蕩  就 不用怕    自己行為衍生的任何後果  自己 勇 敢 擔~~

甘心領永遠的 "好人卡" 無怨也無悔

即便外人看是"傻+蠢"也無謂   即便被外人制止  即使另一伴無法接受

依然故我   這便是 坦然態度

因為這樣的坦然態度   我會覺得這行為沒什麼對或錯 

畢竟  兩情相願嘛!  所以..............

我  無話可說

我  鼓掌致意

我  揮手再見

我  轉身離開 

 

對另一伴有這樣的異性好友  是該為他感到高興  此生何幸呢~ 是不是!

只是我沒時間+心思  去搞懂他們的偉大堅貞友情+兩肋插刀般的友誼

只能說  既然有人順位在我之前   那麼  ! (立馬起身)

爭什麼呢!!  面紅耳赤???  氣什麼呢!!  怒火攻心???

何必呢!!  天空何其大  森林何其廣  世界就這麼小  人生就這點長

多麼難能可貴是不是  所以  成全這偉大的友情吧!  無話可說~~

<<這麼告威的Melody 怎會沒話說! 不就打了這麼一大篇的費文了@@>>

對那情比石堅的友情  多感人是不是~~  所以  我鼓掌致意!

一個不把我擺第一優先的男友/老公  何須留戀   所以  我揮手再見!!

既然當不了第一也不甘於第二  感情我不爭不鬥   寧可瀟灑轉身離開!!!

 

Melody我 從不以好朋友之名  把很多事情"合理化"而無限上綱

因為是好友  所以 我不會理所當然的 以為很多的 以為

不發"好人卡"這髒東西

怎忍心讓我的好友受我"利用"  而自己卻樂於"接受+享受"呢?!

對異性/同性好友  皆然.....  這  叫"態度"   是Melody對朋友的態度

 

相信  的確有異性好友  好到.........只差沒談戀愛/結婚親親、上床

在電視上  藝人黃小柔跟陳為民很自豪的說著兩人的友情關係

這友誼 好到優於陳為民的女友

曾不爽地叫陳為民把他女友趕回家~

這種得寸進尺+忘了身為"人"應有的尊重 + 得了便宜還賣乖的行徑

我  多麼的不以為然~~~ ()

看看她倆  在感情路上  是否順遂可知! (我相信因果循環滴 )

感情債  出來混.....欠下的總是要還滴...

從一邊-獲得好處(欠下了感情債)  就從另一邊-還債(也許感情路不順)

同理心  我想他倆是忘了~~~~ 將心比心的 同理心.....

"分寸拿捏"失了個準.... 天秤的平衡感 失衡了!!

 

_DSC0038-s-1

 

我不懂一聲"乾"的意義為何!!  乾哥哥、乾妹妹、乾姐姐、乾弟弟......

是在歌頌""哥哥妹妹真偉大""有多了不起嗎? (噴火)

再怎麼"乾"(一聲)  永遠也不會成為"親"

所以  這個"乾"(一聲).....  意義是........????

不過就是跟"乾"(四聲)  抑揚頓挫的不同罷了~~~

從不認"乾"哥這鬼東西~ Sorry~我只能是名媛 無法當""妹妹!(撥髮)

可以想見  名媛我 是多麼不以為然這種"乾"扁關係! (雪茄)

 

如果你/妳 曾這麼覺得:

是自己條件夠好.... 所以對方是"自願"對我好! 我又沒強迫對方~

如果曾經這麼想、這麼"理所當然"接受對方的付出......

""讓對方的付出變成了一種習慣"" 造成這樣的結果  你 也有責任的

試想  你有"堅決"拒絕的一再拒絕的"不接受"態度嗎?

不拒絕或意興闌珊  也是種索求~  一個巴掌 是拍不響的....

這  不該是對待"好友"的態度   不應該

拒絕  也是種美德!   做人的道理  應該的

不能決定別人的邪惡  至少 該控制自己的善良不被泯滅

 

這其中  想說的核心重點....  重點對象絕非那位"異性好友"

是  你我的另一伴

他的態度  他分寸的拿捏  才是真正的關鍵、問題之癥結~

 

還在接受別人的好嗎?    還在浪費情感當那個別人家的"李大仁"嗎?

身邊  還有更多值得+該關注的人   適 可 而 止 吧~

擇你所愛  愛你所選

珍惜+愛護自己所愛的人  不然只能不停的錯過 

對於"異性好友"的分寸&態度 只要擁有將心比心的 "同理心"

我想  存在的問題自然迎刃而解!  完全不會是存在的問題~~

 

對於感情好到爆炸  就差沒當成男女朋友而關係一直持續的"異性好友"

送這首歌給你們嘿~  奶茶劉若英的--我們沒有在一起

註定的悲情!  隱藏的曖昧!!  我 靜靜的冷眼瞧著........

別說Melody 不好

壓根  就不覺得自己有多好 也沒想要當瞎咪好人好事滴代表!  ()

詞:黃婷     曲:陳韋伶

你一直說的那個公園已經拆了

還記得盪著鞦韆日子就飛起來

漫漫的下午陽光都在臉上撒野

你那傻氣   我真是想念

 

那時候小小的你還沒學會嘆氣

誰又會想到他們現在喊我女王

你哈哈笑的樣子倒是一點沒變

時間走了   誰還在等呢

 

這杯咖啡忘了加糖

真不是我那麼傷感

世界太複雜   你說單純很難

我當然都明白

 

可是啊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

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慘

 

我知道你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方

你說你現在很好而且喜歡回憶很長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

總是遠遠關心   遠遠分享

 

那條路走呀走呀走呀總要回家

兩隻手握著晃呀晃呀捨不得放

你不知道吧後來後來我都在想

跟你走吧   管它去哪呀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朋友一樣

你遠遠的關心   其實更長

OS: 最後的這句......還真 耐人尋味呢~ 

啥長? 是毛長?? 還是屌長???  祝福你們.....命 要先夠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性好友 我們沒有在一起
    全站熱搜

    Ice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