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歷並走進人生另一個里程--結婚  想來經驗分享關於""婚攝""部分

如本身口袋麥寇麥寇  那麼 這篇不適合你/妳!  請自動關閉畫面

以下是赤貧Mohiacn❤Melodyの省錢發想~

了解Melody的應該知道  結婚 $$應該花在刀口上  省$但不省品質~

走過的一切很快就如雲淡風輕般流逝... 剩下的 除了回憶就剩下"畫面"

所以  當初籌備結婚時 是極力反對"花大$"找婚攝的.... "夠用就好"

(可是婚攝還是要滴哦! 還是有請""拍照+""拍照朋友幫忙紀錄的)

隨便上網Google一下  有點水準的專業婚攝  開的價錢都讓我很是缺氧

$$花下去的"價值"  在每個經歷過婚禮過程的新人心中  觀感不一

<<PS.並非不要花$請婚攝 而是指 動輒上萬的一場花費 該思量一下>>

 

_MG_7472-1

 

特愛記錄生活的Melody  要 老實跟大家說:

找個為人生的階段拍下記錄的"婚攝"真的很重要!

婚禮記錄 從  提親、訂婚、迎娶、結婚、宴客.....等等

這些的記錄  老實講  遠比"拍婚紗"還要來的有意義的多!!

因為這些記錄  含有家人的祝福朋友的參與 以及兩家子的結合呢!!

真要計較的話  >拍婚紗<  才真的是筆"額外"的開銷呢 因為.....

(1)為了要它的幾張婚紗照片製作婚禮MV... 我只好拍婚紗

(2)為了要它的幾套訂、結婚禮服(誰叫額外租更是貴)... 我只好拍婚紗

 

拍婚紗的三~五萬都花了..... 婚攝一場動輒1萬到1萬6不等 又算啥?!

是醬嗎?  (挑眉、搓手加熱ing)

(呼巴掌)清醒一點!! ()醒醒啊~~ (再呼個兩巴掌) 應該 醒了吧??!!??!!!

拍婚紗照  真的覺得預算抓個NT.$3萬5左右  就 夠 了!!

把多挑的組數$ 把那些為了拍婚紗而多花的$  都省下來去蜜月吧~()

專業婚攝:訂婚儀式(一場)+訂婚宴(一場)+迎娶儀式(一場)+結婚宴(一場)

網路上的婚攝 都是醬精算滴...... 這樣 要算四場耶@@

If一場以9仟計*4場次 =3萬6 ?? 這$ 喊沒$的新人啊! 不覺花得誇張??

不如拿來孝順父母較實在!!父母恩 才是天恩~要懂!!(再賞你兩巴掌 該打)

 

_MG_7556

 

ღMohiacn❤Melodyღ的幸福婚禮  沒找市面上/架上 所謂的專業婚攝

因為我們把$省下來度蜜月去了~~ 也寧可把省下的$拿來請假度蜜月!!

各位新人ㄦ  $$醬撒  才是王道!!!!! ()

雖Melody口袋不深  卻真心覺得當初選擇旅費貴點的 是明智之舉呀~

也才有到現在還寫不完的蜜月回憶.... 多灑1~2萬⇧的旅費  品質絕對

不是說找婚攝不值得  而是花那種貴鬆鬆的"專業婚攝價碼"我灑不下手~

(如果有天被人蓋布袋、被砍  那一定因為做人太過於正直+誠實 所致)

主要實在是  有點看不下去身邊一些朋友  對結婚這方便的撒錢調調

$灑得不像樣  還很自得其樂勒.....卻在省蜜月的$ (都快噴火了我)

請大家搞清楚結婚的重點好嗎??() 苦口婆心講醬多實在佛心來著

 

一定 會有靠婚攝過活的攝影師杜爛me的說法 

一定 有人認為花大$請大師拍婚攝很值得 而覺得我這些是狗屁言論

以上  都沒有不對!! 所言也甚是  但那也要看自己口袋斤兩重吧~ 

在預算+品質+服務中   婚攝記錄遠比新秘要辛苦得多.... 早到&晚走

拍完之後  還要花時間整理照片+修圖   並不算是輕鬆的差事! (肯定)

只是  小資女也不是來做善事的   是就我整體婚禮籌畫經費去考量

所以  請搞清楚.... 以上  那都是的經驗感受  不是任何人的

起碼我都做到了! 即便找到的新秘也是.... 沒有非該破萬 才叫好的道理!!

以5月報綜所稅顯示:Mohiacn❤Melody是赤貧夫妻 省$行為很是應該

SO本篇宗旨:把省下的$ 灑去度蜜月旅行上....更值得花在那ㄦ上的呀!

<<之前已po過 Ex:訂婚省$法、喜帖自製、婚紗包套別沖昏頭等文... >>

 

下段預告

為免大家有所誤解本篇  以下有商業色彩 沒有要婚攝的  可以略過呦~

*…。…。…。…。…。…。…。 …。…。…。…。…*

 

_MG_7540-1

打著打著打出FU兒來~   "結婚商機" 原來是醬來的呀@@

Melody真心覺得.......(要 開始老黃自賣自誇嚕~)

SO椅  想來是該請 Mohiacn 出場的時候了.....

我的ㄤ  拍照實力堅強

有  拍過數十場的外拍活動+當過網拍攝影師+幫幾個朋友拍過婚禮記錄

<ღMohiacn❤Melodyღ的幸福婚禮 "可惜"無法讓Mohiacn一展身手@@>

一場婚禮記錄 也許 ღMohiacn沒有如專業婚攝師的花俏拍攝技巧

照片所呈現出來的畫面  也許ღMohiacn沒有專業婚攝師的高超修圖

ღMohiacnღ 畢竟是業餘的  還另有份專職的工作

ღMohiacnღ 畢竟是有條件的  要求太多+龜毛的 請不要來找我們~

ღMohiacnღ 畢竟是有價的  看看我們的照片、看看他拍出的品質

攝影的技巧天生的構圖美感  加上後天對拍照的熱愛

Melody可以保證的是ღMohiacnღ的攝影技巧與構圖  是有溫度的~

 溫度是  一個感動  一種共鳴  一份喜悅

我想  婚攝這筆錢  真的可以不必撒重金也能夠有"溫度"

 

朋友們! 你們可以用高貴不貴的價格  讓ღMohiacnღ為你們服務哦~

價格  是Melody用自己可以接受的婚攝價格"將心比心"訂下的價目表

訂婚儀式+訂婚宴 (要同一天)  算一天價 NT.$7600

迎娶儀式+結婚宴 (要同一天)  算一天價 NT.$8800元 

當天 想要順便來拍個"類婚紗" 嗎?? 我有聽到新人們的心聲呦~

這也是沒有問題的!! 只要做好充分的溝通與時間的安排....

 

準備訂/結婚的朋友們: 是否口袋深度有限

不想花大$請婚攝卻  仍希望能有個有品質的婚禮記錄呢?

ღMohiacnღ心動了嗎? 那 就call我吧

_MG_7581-1

怎連絡?? 是朋友 有心..... 就會有辦法連絡到我囉^^

看作品?? 那要等Mohiacn真心想搶$  我才有辦法整理po出來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攝
    全站熱搜

    Ice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