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
是 12個月+12個月=24個月、365天+365天=730天
是 8,760小時+8,760小時=17,520小時

 

兩年的時光  夾雜著歡笑與淚水~
在 決定牽手走一輩子之前  也曾遲疑掙扎  也會擔心害怕
這不是質疑彼此的愛情  亦非玩弄彼此的感情
只因  這一切的一切  都需要一樣東西  叫 ♛勇氣
愛  需要勇氣!  結婚  需要勇敢!
對我的包容、對我的疼惜、給我的愛  你從未少過
如果你對人有100分的好  對我絕對凌駕於200分之上
我 無庸置疑!!

 

謝謝你  愛我更勝於愛你自己~~

 

兩年...  是數字 卻帶著不凡的意義!
我們  一定要幸福~

今天 兩周年快樂

 

 

一定要幸福
                       詞曲:徐潔兒

你這森林裡獨一無二的一棵樹
就是我要下定的賭注
跟你不會不會吃苦 我曾忐忑卻步
未來被不被祝福

 

你說愛情不像鑽石附有保證書
但我簽下真心的最初
無名指的閃耀束縛 不是約束
是不離不棄的信物 手牽手跨出這一步

 

我們一定要幸福  只要我們很知足
你眼中的專注  是最珍貴禮物
困難都會克服

 

我們一定會幸福  兩人再也不孤獨
不再徬徨糊塗  只因為看清楚
沒人比你更值得守護

 

當你倦了累了 家有我為你開燈
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兩年 一定要幸福
    全站熱搜

    Ice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