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  嗅到欺騙的味道

心理不安的溫度開始加熱.... 直到沸騰

不安 是因為  這很棘手   留下心死 v.s 離開心活

不發狠...就不要在乎  不在乎...就不要再愛  不再愛...就是 End

所以  結束吧!

 

男女朋友叫做分手  已婚夫妻叫做離婚

分手 看起來好像比離婚簡單    不用跑戶政無須辦手續

因為不簡單  當欺騙成就事實  結婚的  可以輕易地離婚嗎??

不行!

要  顧及雙方家長/長輩的  想法與顏面

所以  委身犧牲自己??  去 你 的 ~

 

之 所以"結婚"  讓內心掙扎與如下賭注般猶疑的主要原因

是  想離開卻有不能離開的無奈 是 心靈的枷鎖、人身的禁錮

就因這樣  要忍受欺騙??

做 不 到 ~

被欺騙的人 是我!  結了還要被欺騙   算 我看走瞎眼活該

賭  輸了~ 就 認輸  唯一的選擇

既沒有義務對我負責  那 總有離開的權利.....

不就是  不再愛了 而已 !

離開  讓你好過  放手  讓我自由

 

誰從不欺騙? 是啊! 那 就 有種就不要被我知道

明知 還要看戲"練肖萎" 讓自己也成了笑話一枚

做一個被"裝肖痿"的人  不是可笑的我 該 佔的位置

既然裝瘋賣傻小看我  既然當我白癡耍著玩

敢騙  那就  敢受後果 唄

 

原則這關  我 是過不去了!  心 是回不去了.....

濃濃的欺騙味道=窒息的心跳

愛情了   眼淚了  心 也

 

當你送我的最後一個禮物  叫 欺騙、背叛

那我送你的最後一個回禮  叫  放我 自由

只因我有 最狠的心腸  在地雷被引爆時

http://icemelody.pixnet.net/blog/trackback/b980b114cc/137358734

 

 

以上  來自上列網址 Melody對其的延伸~~~~

但願這輩子 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 不要發生 不會發生.......

by  灰色Melody

 

 

 ღ 再見 我的愛 ღ     by櫻桃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欺騙 最狠心腸
    全站熱搜

    Ice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