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青  沒那麼好當! 氣質 沒那麼好培養!! 人心 沒那麼好捉摸!!!

平順的人生也許值得稱羨   然 缺少了生命的抗壓力

在 真正遇到關卡時 往往 成就致命傷 真的就 傷.....

_MG_9019

前陣子 看到4年前  對感情有些許感觸所寫下心情記錄

<<文章在最後面  有耐心滴  可以看一看! 寫得還算買麥捏(老黃自誇) >>

即便 時至今日  那時寫下的感情觀點   依舊深切認同....

原來 隨著時間的流逝..... Melody  依然 不忘初衷 不改初衷(本性難移)

 

這4年來  感情觀 改變不大  個性 依舊的幼稚、偏執、自我感覺良好

我 還是我....  保有感情自主、個性自主、金錢自主 就是多了些女人味

<改變其實算是很大  因為單身變人妻啦~啦~啦~ 身分與心境要調整>

想跟朋友分享舊文的主因是  希望仍深陷感情泥沼中的姐妹 站起來唄~

又 前陣子 感情八卦文充斥的影劇版面  藝人陳俊生 & 陳美鳳

剛好.... 這篇蘋果  兩人因此結合  八卦的 看一看下列連結嚕~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21026/34599193/

陳俊生女友遺言讓你知道我有多痛... 相信她真的真的很痛苦

可  情關縱難過 生命 也要顧.... 對於留下的親人 情何以堪

 

聽著楊乃文的 ♡祝我幸福♡ 純粹旋律好聽~

何須非要誰給祝福呢~  過於執著  就是種偏執

過於偏執 即是讓自己不幸的開始~ 即便 沒人祝福  也該要讓自己 幸福

且讓我們繼續 邊聽邊 看 下 去.........

 

 

下文..... By 2009年蜜桃正熟 のMelody

昨天的電視"今晚誰當家"  頗為八卦

談的話題是關於 劈腿與否的老掉牙話題

裡面人物與話題有 沈玉琳+其新歡芽芽+其前女友鄒佩真

沈跟鄒的感情 糾結9年 分手了卻還是剪不斷理還亂

鄒女 還住在沈的家 死守著四行倉庫!

她說 還有些金錢往來沒有解決之類的 反正有難唸的經

有點 讓我頗有感觸的是:

女人 經濟就該獨立!

當一個人的已不在自己身上 強留 又能如何?

由於有感情的潔癖 睜隻眼閉隻眼這檔事 不是我能做得到

作了不該做的事時 有本事 就 不要讓我知道

當知道這個人的心已有所污損 通常 我不會挽留也不想吵鬧

因為 那 又 怎 樣!?!?!

這樣的人留在身邊  不過是在 折磨自己與消費自己的青春

我不負人 所以問無愧 不該因此讓其他愛我的人傷神擔憂

 

分手 真的會痛 曾經真心付出真心對待過 怎能不痛

然 愛情不該是生命的全部!

談感情時 本就不該把對方當自己的天與地

這態度 就是不對!

結婚都會離婚了 談戀愛當然可能會分手

分手 何必把自己搞的如此狼狽?

 

各位姐姐妹妹們: 鄒女 是大家的借鏡

好聚好散 把愛情 留在那美麗的回憶裡吧~

祝 你 幸 福

曾經共有過的甜蜜 曾經的相互扶持、關心、照顧

沒必要否定 卻也無須戀棧

經濟獨立 即便分手,生活總該過下去

對方沒有責任一定要負責什麼的

傻 也該傻的有所限度

對方的無情 是 自己選擇的人就該自己承受那最後的果

太over的傻 叫

那種男人 不要 也罷! 而這男人的死活 管他去死

 

很慶幸 我 一直是我!

即使分手 還是滿滿的感謝! 謝謝那些日子他對我的好

曾經 以為我要花很長的時間調適與走過這一段情傷

照以前的經驗來看 應該要這樣

應該是要 夜晚偷偷地躲起來哭、白天過著強顏歡笑的日子

只因 我很好強! 只因 我有很ㄍㄧㄥ的個性

 竟然沒有! 連自己 都會訝異這樣的平靜是否正常

可是 我就是這麼正常! 這麼的平靜! 這樣的祥和!

也許 第三者早不是第一次面對過

其實 我不怨懟所謂的第三者 一個巴掌 真的 拍不響~

人之初 不全然都是性本善的

也許 人生規劃我已經看到未來或預劃至十年之後

短視 根本不是我

也許 是歷練把自己調教的很好

分手總比離婚好 我是這樣想

也許 愛情不是我眼前最最最重要與寶貴的

我是這麼覺得

也許 承受挫折與傷痛  一直視為重要的人生功課

我是這樣認份命運

 

總之 經濟獨立 是我一直以來的信念

媽媽也曾經這樣跟我說

經濟只要能獨立 很多事情 真的很好談很好處理很好用的

錢 不是萬能 但沒錢 卻萬萬不能

_DSC11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濟獨立 劈腿
    全站熱搜

    Ice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