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芳樑"   一個台中很有名的皮膚科診所醫師

每次掛他門診  號碼都不太前面.... 我看晚上診  慶幸我也沒太早下班

等最久一次  大概約有1個小時 (也 差不多到了我耐性的臨界值)

他  是我看過最久最持續的一位皮膚科醫師

 

PS.其實 我是不太看醫生的....標準不見棺材不掉淚的典型~

感冒不太看   除非咳到 or 不舒服到有掛點的FU

即便過敏不適也不看   除非已癢到快抓狂/爛掉or影響生活作息@@

要不是♥Mohiacn♥實在心疼地看不下去  每次都押著我去.....

是 不可能醬有毅力持續去滴@@  沒為什麼  就  不太愛花$看醫生~

_MG_7699   

 

想說說這位名醫   是因為剛剛手很貝戈戈的請示Google大神一下

打上"李芳樑"三字   就會跑出很多網友此起彼落的 幹譙文~

看得我很大心 (嘴角上揚)  很像在看笑話般  有 精彩到!! 呵呵呵~~

這箇中滋味  要有去看過"李芳樑"的才能體會呢^^

哈哈~~ 網路綽號好多哦!

舉凡:雞巴、龜毛、臭臉....等等 不勝枚舉呀! 就是整個"絕"

 

話說 Melody第一次去時  這位醫生果然不負傳聞

很兇 + 沒耐性 @@

看了我的症狀後  頻頻逼問我看過幾個醫生...... 不答還不行勒  怪人!

(實在是我沒啥記憶力+不太看醫生的  怎 記得住勒!

只好敷衍的回答:大概....5、6、7、8、9個吧~

這醫生  用著"類港腔"對我說:不要再周遊列國啦~ 我會好好把你看好!

(重點就是想跟我說這句吧! ""看他,就對了""  是這意思嗎?)

藉機表揚自己醫術好捏@@ 不害躁^^

還不忘續補我一槍:看妳漂亮亮的 手卻那麼爛! 能看嗎??(我哩勒! so?)

想說跟他說一下 我這是個陳年頑疾  非一朝一夕可以看得好的

竟如此有個性的"舉手制止"要我閉上嘴!

(當下還以為眼睛脫窗看錯)

最妙的是....翻開課本第117頁畫重點部分叫我認真看

(只差沒叫我朗誦)

接著  再拿張A4爛爛的護貝紙 手頻頻指 叫我記住裡面幾點注意事項

然後............ 結束門診(約莫5分鐘)   就 拿著藥單去領藥了!!

可我真的好想笑..... 一直憋笑著!

_MG_7721

 

是的!  可能Melody為人 頗機車

遇到這種機車醫師  竟覺得很好玩+好好笑~~ 就  奇杷一枚

周遊列國?? 叫我閉嘴?? 翻書給我看?? 注意事項請洽A4護貝紙??

這.........一整個就診過程也太妙了點~~

雖然他很龜~

但  有效是真的! 至少對我來說....(會去看 表示我是當下屬急症咩)

也許是下重藥...(這是我猜想)  西藥不就是醬  救急症、獲舒緩.....

 

如果脾氣大、不耐等候、不喜醫生屌樣者

那  這位李芳樑醫師  並不適合你/妳

就 別浪費時間去掛看門診

不然  我想  應會如網路的那些人ㄦ般

下一篇寫他的幹譙文的  也許就是你/妳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芳梁 皮膚科
    全站熱搜

    Ice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